250

鐘點戰》,被糟蹋了的一齣戲。

 

劇情我就不講了,懶。總之一句話:時間就是金錢。

 

剛剛找連結時,發現YAHOO評分竟然4.5ㄟ!!

登愣!!怎麼回事?!!

這明明是部爛片阿!!!!!

 

 

當「時間就是金錢」從俚語變成事實,分秒成了貨幣,世界會變成怎樣呢?!

這種充滿想像力又帶點哲學思辯的議題,很吸引我阿~

BUT、BUT、BUT......電影大概從中段開始,就成了追趕跑跳碰。

追追追、跑跑跑、躲躲躲.....然後出界,OVER。

 

什麼鬼?!!!!

把我看電影的時間還給我!!!!!!!!

還有,富家女為愛不顧一切的劇情也淺到不行完全沒深度阿!!!!

簡直浪費我的生命..= =

 

 

結論就是:這部電影真是糟蹋了這麼優的議題、帥帥的男主角Justin Timberlake、還有兩個我很喜歡的女主角13和Amanda Seyfried。

浪費了阿~

 

---------------------

電影實在太空虛,只好來放網路貼圖:P

 

 

 Justin Timberlake

C

 

 

13

A

 

 

Amanda Seyfried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