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看了達利展,才跑來看《達利和他的情人》。

雖然這部片一直在我的LIST上,但其實年代有點久遠,已經沒啥印象他在講什麼。

以為是講達利與卡拉的愛情故事勒,沒做功課的結果就是一直歪夭XD

 

原來是瘋狂達利與詩人羅卡、和配角布紐爾(他的存在感實在不高,演完了我還沒印象他長怎樣)間的同志情誼阿。

講同志情誼我是OK啦,BUT、BUT、BUT(人生最可怕的就是這個BUT)!!!

達利怎會是吸血鬼羅柏‧帕丁森?!!!!歪夭夭夭夭(跌坐)

 

整齣戲我好不習慣唷~達利突然變成美型男是怎樣,他是瘋狂達利阿阿阿!!!(搖肩膀)

看著吸血鬼貼翹鬍子、瞪大眼睛,擺出達利得招牌動作.....我好不習慣阿阿阿阿!!!

(看樣子羅柏‧帕丁森很不妙,擺脫不了吸血鬼的影子了)

 

 

好啦~雖然吸血鬼讓整齣戲一直很歪夭,但,也因為他的認真演出(沒別的好稱讚只好說人家認真),

讓我覺得達利的瘋狂只是隱藏真正自己的表象吧,感覺達利並不真的是我們看到的那樣瘋狂。

 

他和羅卡在湖裡的激吻、羅卡死掉後他的大哭,然後又瞬間切換到「見客模式」的狂人模樣,

都讓我覺得,他不是真的神經病!不管目的為何,他是裝的!!

也許只有羅卡和卡拉,見過真正的達利吧。

 

這就是這部電影除了歪夭之外的最大收穫了XD

 

PS.這個部落格把劇中人物「真假人」的照片放一起對比,好認真的部落格!(這次是真的稱讚人家認真XD)
     我覺得羅卡長得還蠻像真羅卡的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