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整個人像海嘯前的大退潮般,在生活的各個面向,全面退去。

 

工作、生活、練琴、繪畫、思想、行動......好像都暫停了。

當然,以我的功力,就算每天相處的同事朋友,也不會察覺到有何不同。

但我心裡清楚,內心中    某些東西    正    一點一點的    崩毀。

一片一片的    碎裂。

 

有很多感覺,卻不想說。

FB也漸漸停掉。

 

不看    不聽    不想    不語

 

想起唐老師對魔羯座的形容--燭火般慢慢熄滅。

還有黃碧雲書中的氛圍--那種日常生活中無聲無息的淡出。

沒有驚濤駭浪的哭喊、或撕裂人心的拉扯,就這樣不動聲色的,靜默的,淡出。

我覺得    好像在說我。

 

儘管魔羯座這個月的運勢實在難得的好,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

只覺得這個月很黯淡。無光。

 

我想,我又陷入憂鬱了吧。

 

沒關係,

借來的都該還掉

死不了   就還好

 

這首歌聽了真令人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