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個年紀,一個單身女生的夢想已經不再是做什麼工作、成為什麼樣的人那麼偉大;

也不是去哪兒玩、環遊世界那麼逍遙。

 

現在,我的夢想是,

有一間自己的小小房子,鄰近公園,讓我有散步、散心、發呆放空的地方。

附近最好有超市,至少不愁吃用。

房子外有個超迷你陽台,可以放貓砂。養一隻貓陪伴我,聽我說說話。

房子裡有一間琴房,平台鋼琴、隔音牆,不用擔心半夜心血來潮練琴時會吵到鄰居。

有自己的小小廚房,自己喜歡的簡單廚具。隨時想煮東西就可以煮,不會因為鍋子被用掉了而沒輒,也不用因為討厭的媽媽在廚房而只能等待。

臥室有大衣櫃,一年四季的衣服都有家,不用收收拿拿。如果有張大床會更好,雙人床睡久了整個人都萎縮了。

客廳有大電視,不用瞇眼睛就可以看得清楚。

還有舒服的沙發,讓我隨時窩在裡面看書、發懶。

浴室有個寬敞浴缸可以舒服的泡澡,還有瓦斯管線或電熱水器,不會每次洗澡都很害怕是冷水。

木頭地板,一面牆做為書櫃,擺設不要太多。

簡單、整齊,就好。

 

這樣......很貪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