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LargeImage

懸疑版的《我的失憶女友》。

 

因為某種原因(這本書的雷不多,所以還是不要爆雷好了)克莉絲汀患了前向失憶,不記得創傷發生後的所有事件。

也因此無法建構創傷後的自己與人生,一片空白。

 

我的失憶女友》講同樣的狀況,結果卻是甜蜜到不行;《別相信任何人》畢竟寫實了些--嗯...這麼說好像也不大對。

寫實了一些,但最後的解謎部分還是讓我覺得有點扯。

因為有點扯,所以也不大容易猜到就是。

 

故事架構縝密,不會有太過虎爛的感覺,既使是在我眼中有點誇張的結局也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畢竟人嘛~總是有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

慾望一旦啟動,什麼誇張的行為都會發生。

 

這本小說在網路上似乎頗受好評,許多人表示這是那種會一頁一頁往下翻的書。

嗯......不知道是不是我胃口被養大了。

總覺得《別相信任何人》對我來說soso,沒有很無聊,但也沒有非常精彩。

大概就是中間上面一點點的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