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他"的事又上新聞了。
我沒看到電視報導,只從報紙上得知。

這次,是因為和那位女學生發生關係--性關係。
所以,上了新聞..說是被拘提什麼的..
好像會被判刑吧..
(哇!這是我身邊第一個跟刑事案件扯上關係的人ㄟ~)

從報紙上的敘述,他承認了性關係的部分,說是你情我願~
我試著拼湊出完整的事實。
看來,在我搬離那邊之後不久,
他們就發生關係了吧~

恩......言下之意,呵呵,
他自始至終--既使我離開了、既使我事後逼問他,
他都在欺騙..
ㄟ..或者說,他始終隱藏了部分的事實。

恩......朋友問起我的感覺、關心我的狀況,
大概是怕我承受不住吧..:P
尷尬的是...我好像沒有什麼感覺ㄟ~
自己也覺得好奇怪喔~

喔..有啦...
在知道事情的四天後的早晨,醒來..
心裡煞的出現一股小小的惆悵..那時,我心裡正想著這件事,
但,感覺不到三秒就消失了..=.="

是逃避嗎?!是故意忽視嗎?!還是真的沒有感覺?!
我無法分辨....
應該要有感覺嗎?!
誰又知道~

也許,沒有感覺的感覺,也是一種感覺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