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我既生氣又無奈..
真是拿你沒辦法..> <
 

 
好不容易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你怎麼又出現了?!

從MSN上d掉你的帳號,在信箱中刪去你的mail;
你打的電話..我不接,你傳的簡訊..我不回。
想要把你完全趕出我的生活。
難道..這樣做還不夠?!

好不容易清靜了一陣子,
單純、安靜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為什麼,此時此刻,你又出現了..
出現..然後擾亂我的心情..> <

好吧..我承認,這不是你的錯。
應該說,這跟你無關..
是我自己要受到你的影響、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管我怎麼想、怎麼感覺,
你還是你,不會有任何不同。

但是,拜託..
為了我好..求求你消失在我的生活裡吧..

你很棒、你也很體貼,
但我不想掉進你溫柔的陷阱裡。
我知道,你無意設下這些陷阱,
這陷阱是天生的..是你不自覺的..
就因為如此,我更小心翼翼自己的態度和感覺。
就因為如此,我不想沒事惹得自己一身腥。

你也許無視於自己的魅力,不覺自己深具影響。
但我在你身邊,看得清清楚楚。
我知道,掉入你的陷阱,會是多麼無奈..
我知道,在曖昧不清的灰色地帶,正是最危險的地方。

所以,我努力控制自己,也請你成全我吧!
別來擾亂我一池春水~
還給我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