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有【敘6】,那天心情很糟,請假了。

BUT,像是神喻似的,請假後竟然意外獲得一直很想要的東西--見到某個非常想念的人。

要是沒請假肯定錯過!

這讓我更相信要順著我的心做決定!!

 

第七次團體,倒數第二次。

程序差不多,但抽了兩次牌,令我非常驚喜^^

先是「珍愛卡」:

 

2013-06-05 20.04.20

最近這陣子因為工作上許多人事問題、政治問題、權力問題,搞得人很灰心。

雖然我的無力和灰心得到很多人的同理,但最後我仍在FB留下這段應該還算勵志的話: 

 

所以,當我說「不要聽,不要看,盡力做好自己能力所及的事就好」,也許在外人眼中很阿Q,甚至覺得輔導室怎麼那麼封閉,不問世事。
但我自己很清楚,並非不知道學校有多亂、有多髒,而是選擇。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選擇看到當作沒看到,聽到當作沒聽到。

 

因此,抽到這張「選擇」卡時,哈!

也太巧合了吧!我的確是做了選擇,選擇了某種方式面對生活中對於其他人事物的無力與挫折。 

 

另外,拿取玻璃瓶的畫面也讓我想起過去的另一個冥想

雖然未必有關,但的確也是一種「選擇」。

 

其餘他畫面要做聯想當然也OK。

蜘蛛網象徵許久未清的心靈,被棄置一旁的可愛熊熊和雜物像是被我丟棄一角的自己(我是小朋友嘛XD)。

放間內的腳踏車和划水板像是在告訴我太久沒出去了,桃紅色的沙發讓我好想躺一躺。

 

 

第二次抽牌--女神神諭占卜卡。

 

抽之前我問了兩個問題:

1.我還應該繼續待在現在的工作環境嗎?是不是該變換調動一下了呢?

2.我該繼續與SX的關係嗎?這樣好嗎?

 

結果,超級無敵嚇死我的準哪!

簡直反映了我內心的渴望。

 

2013-06-05 21.27.25

 

冒險!!

冒個險,將心中真正的渴望付諸實行!

 

哈!這答案未免也太誠實直指我想要的了!

 

後來, 在網路上查到這張卡的進一步解釋:

 

2013-06-06 18.28.44

2013-06-06 18.29.04 

 

一整個很積極勵志!!

感覺很被肯定、被保護、被支持:)

 

好,雖然目前方向未明,

但該是認真想一想人生下一階段的故事該從何寫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