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

原來,他和他說的,都不是真的。

魔咒解除。退散!

 

那些錯誤的語言和解釋,混淆了我對自己的信任。

於是,我懷疑,懷疑自己是否仍具備愛的能力。是否還能愛人、還能被愛。

 

你說,因為他們不愛我,所以他們會說,那些不穩定的暴走的滿溢的無處宣洩的愛意和心情,全是我自己的問題。

你說,如果他們愛我,或許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捨得我壓抑自責委屈又難過。

 

我以為愛我的人不難找,難找的是懂我的人。

原來,我錯了,這才是我真正的大錯特錯。

 

你說,不懂的可以教成懂,但不愛的無法教成愛。

有愛,會願意學習懂,他懂了,我會感謝、會更愛他、會想反饋。

沒有愛,就算懂也沒有用。(就像他和他一樣)

恩,我懂。

 

用這個做標準,我不是沒遇過愛我的人,只是年紀輕,我也很清楚自己不會甘於如此。

所以,雖然我情緒化又不穩定,但我沒問題,我值得愛。

只是,還沒遇到愛我的人,還沒遇到那個願意且渴求我向他傾洩滿滿愛意的人。

因為愛,他會願意學習懂我、願意練就一身強壯,讓自己經得起我暴風似的愛與恨。

 

而過往的故事,會讓我更懂得珍惜將來愛我的他。

不再任意又任性的對待,而是學著溫柔體貼,學習不忍對方因我受傷的心情。

 

所以,要有信心。

當我相信那樣的人會出現,他一定會出現的。(握拳)

 

你說,連你媽都找得到人了,你怕什麼~

哈!是阿XD

 

要有信心。

 

結束時我腦中浮現蘇打綠的《相信》。

恩,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