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這次又要結束在這兒了嗎?!

 

再一次,重新,回看這件事。

第一次,學習,口說這件事。

 

很好,我很冷靜。沒有眼淚。

縱使許多細節已經遺忘,時間順序也亂了,

但,終於能像旁觀者一樣,稍稍清楚地完整敘說故事的來龍去脈。

也終於,這世上有一個人(一個就夠),完整地聽見、看見我這段小小的歷史。

 

然後,

發現,其實我並不了解你,竟說不出你是個怎樣的人,找不到形容詞,只覺得你跟我很像。

故事過了那麼那麼久,我依舊像當初置身其中一樣困惑,五里霧中。

若說客觀,大概就是.......認知到很多很多的驚訝與害怕--對自己、對你(他人)、對關係、對整件事情為什麼能搞到這麼糟的驚訝與害怕。

其中,最最令我驚訝的是...既使現在,我依舊沒有感覺到『你不愛我了』!!

 

 

我。不。懂。

 

 

這件事,

對自己,對世界,

我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