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3 (1)

剛看完《羞昂APP》回來,心情激動。

去之前沒想太多,朋友揪了就去了,連裡面在演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只看這張DM,我恐怕根本不會想買票吧。

但,好家在我去了!!!

我好喜歡這齣戲阿!!!!!

 

看到小紅在影片裡一個人玩心臟病、一個人睡雙人床、一個人看愛情片、一個人......眼淚不自覺地掉個不停......淚流滿面就是這意思吧。

看到小紅受訪時被問到的那些問題,以及沒有回答的安靜畫面,最後一個問題:大家都說你好笑,你覺得自己好笑嗎?

小紅哭了,我也哭了。

 

看到戲裡的「OS奧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大笑!!

OS才是真實!!人生就是要這樣真性情才精彩呀!!!

小紅讚(大拇指)^^

 

女主角(其實這齣戲也才兩個演員,一男一女)謝盈萱好厲害,情緒會跟著他起起伏伏,時而搞笑、時而難過。

劇本參考了非常多《宅女日記》的梗,但絕不只是這樣。

恩.....認真說起來,小紅只不過是一個假借、一個象徵,象徵這個社會廣大漫無目的行走、生存的人們。

生活在世上,身邊明明看似很多朋友,卻毫無存在感,一個人孤單的活著。

戲裡反諷了「名媛的優雅(假掰)」,進而帶出「什麼才是真實」的議題。

 

講一講,好像很存在主義。

的確,這齣戲很存在主義。

但,存在主義的書太過白描存在的虛無,讓人覺得煩悶厭倦;這齣戲則是不斷的誇張、搞笑,卻反而讓人更深刻的感受到存在的荒涼與荒謬。

 

這齣戲碰觸到人生的很多點,但並未嚴肅的一一探討。

這樣很好,很多東西只是個FU,認真探討下去也不會有什麼結果。

只需要被同理、知道這世界有人跟你有一樣感受就好。

 

所有快要過了著床年紀卻還單身的女生,快去看吧~

這齣戲真的很讚:)

 


 

2012.10.21補充

 

跟羞昂本人求證後,中間讓我不斷掉淚的那些影片都不是小紅啦XDDDD

是女主角謝盈萱帶假鼻子拍的。

 

實在太像了!!大家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