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剛回到家~
帶著滿滿的幸福..^^

今天晚上..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聊聊彼此的生活...談談團體的未來規劃..
我的世界因你們而延伸了...
覺得自己好幸福~

團體結束..
在雨中漫步了半個小時..晃到公車站牌..
又在細雨中等了20分鐘的公車..
ㄟ..別以為我在抱怨唷!
我可是很享受的呢..^^
我喜歡散步,就像喜歡坐公車一樣..
我也喜歡淋雨,可以想像自己灑狗血的浪漫..:P
沈浸在細雨中、沈浸在自己的思緒中..
覺得自己好幸福~

原本..現在的我,應該很累的..
但是, 心情卻出奇的亢奮..
我知道,是因為你們、因為這個團體所給我的歸屬和力量..
好像找到一個放鬆的、充電的、溫暖的窩..
覺得自己好幸福~

明天,將會有一天半的時間不用到學校,
喔呵呵呵呵~(請自行想像白鳥麗子的笑聲)
我好幸福!!!!

最後,
星座書說我本週桃花超強..還會遇到心儀的對象..
只剩三天了,到底是誰?!快給我出現!!!
讓我被幸福淹死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