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住北極的吧。
那個又遠又冷又不會動的地方。
 
當世界都在忙碌旋轉,只有你原地不動。
持續永恆的停駐。
 
我想去你那。
但越靠近越寒冷,冷到我必須進兩步 退一步。
免得失溫而死。
 
我想去你那。
但我只有一雙腳,而且還患有嚴重的路痴。
沒有交通工具、沒有方向,只能像無頭蒼蠅亂亂轉。
 
向你要地址,你說你也沒有。
是阿,因為你就是北方。
北方是不需要地址的,北方就是北方。
 
給我一架飛機、一個指南針吧。
 
 
恩?為什麼這麼辛苦還要去?!
呵呵..因為那裡有獨一無二的美的極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