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帶著鬆了一口氣的表情說: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
順便送了我一個看似讓人安心的微笑..:)
 
我看在眼裡,卻是心疼的。
 
事情告一段落,代表什麼?
代表關係的確定,代表希望的消失。
代表妳將回到自己的世界,開始整理自己的情緒--而這是沒有人能幫得上忙的。
 
會很孤單,我知道。
會很徬徨,我知道。
 
看到妳仍在關係的界定中困惑著,
不解這樣的喜歡是親情?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其他什麼有的沒有的情。
 
看到你努力掙扎著要清醒,逼迫自己面對現實,
那是很痛、很辛苦的吧。
 
是要否定掉自己最初的喜歡,然後接受別人給你的解釋嗎?
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喜歡呢?
而我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樣的喜歡呢?
該接受事實嗎?接受之後呢?
我和他該怎麼相處?我該怎麼面對他?
?????
 
接踵而來的問題,壓得人喘不過氣。
 
不如,先放著一下..:)
 
想界定關係,是為了什麼?
為了確認對方心意?(對方的答案我想妳已經很清楚)
為了讓自己行為有所依據?
那..何不直接回到現實面,張開眼睛看看妳和他的關係、互動,
看看自己想要什麼。
 
想念他想到受不了,就去看他吧。跟他說兩句話也開心。
覺得尷尬不想見,就躲起來休息一下。覺得好一點了再出現。
 
妳有妳的想要,那..就在你們的互動中,
用你們都可以接受的方式,去完成妳的想要吧。
尋找一個妳和他都舒服自在的相處。
 
這是親情?是愛情?是......
也許都不是,是你們兩個之間獨一無二的情。
(就算只有對妳來說是這樣,都別具意義。)
 
 
最後,妳選擇了一個人去旅行。
需要獨自好好想想吧。
 
今天出發嗎?路上小心。
回來記得拿照片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