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桌生氣。
被白痴小孩和炸彈老師惹到。
氣得破口大罵。進入本校第一次。恭喜。
 
我放聲大笑。
老友的話語伴著微涼的風沁入心。
帶著各自的煩惱和無奈,笑聲在風中散開。
 
我低頭啜泣。
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然後發現不小心遺忘了你的臉。
 
我搞笑耍寶。
學生的表情認真投入,眼神閃亮亮。
我知道他們喜歡我和我上的課。
 
我靜默微笑,髮隨鞦韆飄盪。望天空。
 
恩,我想我還活著。

我呼吸 我感覺 我存在
 
作詞:陳陸輝 / 作曲:張雨生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
命運在我面前橫擺
理想迴盪在我胸懷

現實的世界充滿無奈
我又何必空自傷感

打起精神任何困難我來排
提起腳步路途崎嶇也得邁

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
我歡喜我悲哀我有情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