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 終於,終於走到了這最刺激的一刻。

連幫同學準備口試場地我都會失眠,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
所以,昨天不意外地也失眠了,結果今天一整個很亢奮。

口試完爽度超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懷大笑
老師說我思路清晰文筆流暢,論文讀起來很愉快ㄟ(羞害羞
ㄎㄎ..平常的blog總算沒白寫呀吐舌頭

口頭報告也順利在20min內結束,比起模擬口試時亂七八糟漏洞百出的慘況,真是好非常多。
10幾次的偷偷練習還是有用低,夏天吃燒肉更是威力倍增!

but..好話說完接下來當然也是一陣陣批評指教,原本偷懶裝死的地方也是很理所當然的被抓包。
再次證實了林小喵不是個偷懶做壞事的咖!

總算,最令我焦慮的口試,6/24圓滿落幕。老師們給了我很漂亮的成績,真是大好人!
也謝謝幫我加油的好朋友們,monica的甲又有收到,ivy、wjt、hsinyirain和joan的鼓勵打氣也有收到。
躁鬱症患者kelly小姐更是嚇壞我也,
平常瘋癲慣了突然正經八百起來傳授我武功秘笈,懇切的態度讓我一時很驚慌,以為你又病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在耗盡心力對付死小孩之餘還記得我的口試,真的有給他感動到紅心

感謝大家一路相挺,人間果真處處有溫情!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萬眾矚目的大吃大喝啦..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