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哈利波特....ㄟㄟㄟ....哈利同學你這次也太混了吧!!!
這樣不可以唷!!


兩個多小時電影結束時,我還一直以為才開演半小時左右。
並不是因為太快樂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而是因為我以為電影還在「鋪陳」的階段。
(懂嗎?電影都播完了我卻還以為他在鋪陳、最關鍵的戲份還沒開始)
懷抱著等待高潮的心情,沒想到他卻一直鋪陳、鋪陳、鋪陳....到最後...=.=


沒有給我一個故事的ending(暫時的也好),也沒有很炫的魔法、怪獸或飛來飛去的精彩鏡頭可看,
好啦~那至少來個浪漫細膩愛情戲吧~也沒、沒、沒.............nothing(榮恩跟妙麗的感情戲我從不知道哪一集開始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的每一集都跟,但這樣平淡無奇沒頭沒腦的結束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好歹給我個爆點什麼的!!


更好笑的是,中間我還一度以為自己在看魔戒..=.=
就是鄧不利多大耍魔杖火燒一堆從水裡冒出的骷髏那幕。
沒辦法,那骷髏實在長得太像咕嚕了;而鄧不利多....你知道的嘛:P


總之,建議在家裡等HBO就好,別花錢了(不過好像其實也快下檔了:P)。

 


另外,這跟波麗士大人有啥關係呢?
因為心情太像了呀~~


想當初波麗士大人廣告打得兇,又一直拿王小棣導演做賣點,
我還開心地想說台灣終於有導演願意拍一部主題新穎的片了。
看膩了夢幻愛情片,對波麗士大人抱著很大的期待呀!
沒想到....沒想到..........唉唉唉。


剛開始看幾集時,我還是很好心的跟朋友推薦,畢竟是個新類型的片,應該要好好支持一下。
缺點的部分,也只是保守的用「劇情結構有點鬆散」淡淡帶過(誰料到這竟會成為他的致命傷)。
也是一樣,抱著等待高潮的心情一集又一集地看(這次我可是很認真的每一集都看),
沒想到他卻給我一直鬆散、鬆散、鬆散....到最後..=.=


原以為他到最後會像看電影一樣,把這些鬆散的人物故事全部很神奇的串起來,變成一個超厲害的結局。
並沒有..=.=
愛情戲零零落落、警匪戲零零落落、主打的是非衝突也是零零落落。
角色平版、多餘的人物太多,情節更像大珠小珠落玉盤一樣落得亂七八糟,接都接不起來。


整部戲看完,就跟今天看完哈利波特一樣的反應:「阿~就這樣喔......................。」
(默默擺出混雜著無言又不屑的臉)


結論:兩部莫名其妙沒頭沒尾的戲。

 


阿好啦~至少看到三個小朋友長大後的模樣,
還有,至少知道在台灣當警察要去念啥學校啦(這點上生涯課的時候不錯用)。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