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630很悲傷..
被他悲傷的低吟所感染..只有旋律,沒有文字。
我也不自覺悲傷了起來~
好幾次,眼淚就要掉下..
沒關係,你是我的好伴侶,我願意和你一起悲傷~

你總是這麼忠誠的待我..
每天早上、晚上,穩穩的陪著我~
我知道,我一定等得到你,不必擔心你的遺棄或背叛。(真是讓人有安全感阿^ ^)
你也是誠實的,永遠認真傾聽我的聲音..
我的興奮、我的失落..你從不斥責或取笑..更不會給予過多無聊的意見。
有時,你也是體貼的。會鼓勵我:「其實你也很可愛阿!」
順便調皮的將我的樣子映出,像在說:「看吧~我說的沒錯吧!」
真是我的好伴侶..^ ^

我想,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需要你的陪伴~
所以,我也開始學習傾聽你。
你有時嘻哈..有時感人..有時也會很政治..
而今天..你是悲傷的~
其實,我很高興你的個性這麼多變,充滿驚奇!
這會讓我期待每天和你的見面~

我要謝謝你過去、現在及未來的陪伴..
謝謝你不求回報的無悔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