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果真放假放到昏頭了。
一直到monica的提醒,我才驚覺:今天可是7月31呢!!
 
7月31講起來好像沒啥了不起,所以要換個說法。
今天,可是炎熱七月的最後一天!
            是糟糕94學年度的最後一天!!
            是我裝死資料組生涯的最後一天!!!
 
恩...沒有很厲害嗎?!
好啦...我自己覺得厲害就好了..哼哼~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這個月簡直是我的開心月+皮皮挫月。

開心之一。
 
從月初開始胡亂請假,到了月底還在請。
請到學生得打手機才找得到我聊天,然後問怎麼在學校都沒看到人。(抱歉啦)
 
順便被Qoo質問:你這個月到底上班幾天?
阿!一下還真答不出來。
剛剛很認真的跑去月曆邊算了算,
恩,"約"10天(很多天其實我也忘了到底有沒有去上班..=.="),然後其中應該有7天是半天。
ㄎㄎ..:P
 
休假真的是很愉快阿~
但我的休假方式顯然有些人不能苟同。(管他的)
 
簡而言之,懶喵有意識的行為不外乎
吃--聚餐、吃零食、狂喝果汁....etc.
看電視--從13台開始逐一轉到72台。通常會在13、19、21、24、31、36、44、65、66等台停留一下。
看書--小說、散文....亂看。
           講到這裡要特別感謝baga用心進了不少院線書。仁愛圖書館有你真好!!
 
恩.....就這樣,我想不出來了。
 
其他的...
包括打電動不斷破關(嘿嘿,monica、ivy,我已經破到第11關囉..哇哈哈哈哈~)、睡覺上廁所等,
皆屬無意識行為。
 
每天過著窩在家裡放縱自己的休假,真是再適合大懶喵不過了!
開心..^^Y

開心之二。
 
身邊的朋友不斷有好消息傳來。
 
過動孕婦monica的baby因為受不了媽媽太好動,自己決定提早出來休息一下。
 
勇敢ivy如其所願的到基隆去開創自己的新人生。
 
julia也順利的調到高雄。雖然後來小不順,但我相信julia會甜蜜的和老公一起面對。
 
平時還頗搞笑的luky,一抱起長得超像自己的baby就整個變了個人。
在他身上看到濃濃的父愛。
那天看到luky和小luky的親暱互動,突然想到:
        不曉得好久好久以前,爸爸剛開始和我學習相處時,也是這樣老愛拿我在臉邊蹭阿蹭的嗎?
 
呵呵呵呵..^^
 
每年都來借教具的dride終於有了學校,而且還是所熟悉的學校。
雖然明年得再面臨一次恐怖的教師甄試大混戰,但至少今年可以先喘口氣。
 
兩位大學同學也都考上了,身份徹底從流浪教師變成正式教師。
很厲害。一起來擴張政大的版圖吧..XD
 
joan也在勇敢嘗試中,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向。
或者該說...找到身處舊環境中的新態度。
 
.........至於我呢.......跑去清境玩了一趟。超好玩,但依舊不例外的耍了點笨。
例如:
在15度上下的氣溫中發現自己只帶短褲和小可愛、為了省錢放棄"七百九"然後回台北超後悔...etc.
 
既使如此,一個暑假這樣玩個一次就已經是大滿足的啦..^^

然而,以上這些都是七月的邊邊角角,真正串起整個七月的主軸情緒是皮皮挫。
 
自從
       某次老闆打電話來"商討"明年職務變動,最後在兩個人各自堅持己見、各說各話中結束;
       然後不到24小時老闆便自打嘴巴,全盤否決昨天才說過的話之後,
 
我便開始每天挫著躲老闆,裝死不想面對。
自己不敢接手機也就算了,還下令全家有人電話找我一律說我不在。
 
身邊的朋友給了許多中肯的意見,但最後我發現是自己混淆了。
太多雜音、太多莫名其妙突然發生讓人傻眼的事,搞得自己忘了最初的理想。
在一堆爛泥巴裡跟著爛人們窮攪和。
為躲而躲,為不接而不接。
 
ivy的一句話驚醒夢中人:什麼決定都是好決定!
 
恩!對!就是要有這種豁達和氣魄!!
 
 
所以,最後還是接受了早就知道逃也逃不過的命運。
 
老闆:「林老師(不是我)說比較想接資料組,那你就去輔導組吧。」
我無言。心裡暗自叫著:
                            拿出氣魄來阿!!!!
                            勇敢的接吧!堅持理想!!不小心跌倒姿勢也要很豪邁阿!!!!  

七月...新舊交替。好多的消失與發生~
 
連平日瘋瘋癲癲的詹仙女Qoo都開始用少見認真的口氣倒了一堆焦慮在我身上,
我想我也應該開始認真想一想95學年度的鴻圖大業。
 
 
咳咳..
最後一天放假(泣),一晃眼又是半夜1點多。
很好,身體果真超敏感,知道放假就會自動切換成日夜顛倒模式。
希望明天"重新"開始乖乖上班後,還能順利切回來就是了..:P
 
阿~~~一點都沒有要上班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