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亮,樂聲響起,舞會開始。
 
灰王子乘著南瓜馬車而來,與姑娘共舞。
那是首舞步迴旋的華爾滋,兩人步履輕盈,滿是笑意,瞳孔投射出彼此的面容。
 
12點,鐘聲在城堡裡迴盪,仙女的魔法就要失效,王子匆忙間離開,姑娘的舞會結束。
王子離去,音訊全無。
可惜這寂寞城市並不天天開趴,王子也沒留下他的玻璃鞋。
 
姑娘恍惚,舞會是否曾經發生?王子是否真實來過?瞳孔裡的笑意是否有那麼一瞬間的存在?
會不會仙女魔法施授的對象其實是姑娘,不是灰王子?
而這一切都只是幻覺。
 
燈暗,紅幕落下,故事終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故事主題曲是蕭敬騰《Love Moments 愛的時刻》,我懷念的。
不是孫燕姿的版本,少了激昂,多了滄桑。
也許灰王子的故事,讓我懷念起一些東西吧。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炙熱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