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重返行政。
單單兩個月不到,從開學前連三天三場全校研習、整整一個月忙著規劃開學後活動、橋時間、找上課講師,到開學後接二連三的個案會議、學校日、畢旅......
中間還不時穿插教育新主任輔導是什麼、跟新主任博感情。
 
曾經充滿鬥志、決心要把份內的事盡力做好、不能被爛人爛事擊倒;
曾經擔心焦急害怕活動出問題、壓力大到連著幾天半夜三點自動醒來,睡不著覺狂冒痘痘;
也曾經挫折到見了親近的同事便忍不住委屈掉眼淚、生氣到在辦公室放聲大罵、無力到想擺爛什麼都不管。
感覺每天都在透支心情,回到家就是累攤。
 
臉書上連髒話三字經都出現了,辛苦我身邊的好朋友和好同事,三不五時就要承接我的垃圾。
我是多感型的人,情緒本來就容易大起大落,不適合這麼刺激的生活哪~
 
8、9月主題曲,徐佳瑩《LaLa首張創作專輯》,白旗。
很好聽的歌和不怎樣的MV。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看誰先到達終點那一邊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采的那一天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我要堅強點再堅強點,總會等到能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林小喵,兩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