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孤戀花裡面娟娟和柯老雄的那一幕,
我開始思考女體和女性思想層面的關係。
 
對男人來說,女人在性愛上只是慾望滿足的工具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  我不是男人,我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是女人,我知道在大腿張開的那一刻,女人有時不只是單純的享受。
 
在大腿張開的那一刻,女人可能會有什麼想法呢:
 
「不會吧,就是這一刻了!」
「救命阿,我不要、我不要..誰快來救我!」
「來吧,寶貝~快..我等著你呢~」
「行不行阿你?!」
「我恨死你、恨死這個世界。我一定會殺了你!」
「呵呵,好癢唷..呵呵呵呵..:P」
「別鬧了吧..你不會是來真的吧..@.@」
「阿!電鍋的插頭拔了沒阿??」
「唉唷..先關燈好不好..真沒情調ㄟ..:(」
「嘻嘻..這是金城武吧..好啦...裴勇俊也不錯..^^」
「笨蛋..這樣我很不舒服ㄟ..蠢豬一隻..> <」
「我為什麼要這麼做?你值得我這麼做嗎?」
「你是愛我還是愛我的身體呢?」
「要是不小心有小孩的話..怎麼辦阿...:(」
「我真的想要嗎?我會不會後悔呢?」
「被爸媽知道的話,我就死定了吧..」
「我是你的唯一(第一次)嗎?」
「噓~小聲點,別少到小孩子了」
「吼~你快點好不好。我明天還要上班,很累ㄟ」
......................
 
在女人進行如此生理的運動時,心理的運轉速度也不下生理。
在慾的關係中,女人有更豐富的內在世界。
 
ㄟ~如果將這些想法的產出者設定為男人,應該也是說的通吧。
 
只是,就是因為這些內在世界,才讓性愛變得那麼複雜吧~
柯老雄的行為物化了娟娟,
迫使娟娟也選擇物化自己,藉此隔離內在世界、維持自我。
沒錯,這是逃避,也有可能是不得不的逃避。
最後,娟娟在殺了柯老雄後,瘋了,回到最初。
然後,我開始羨慕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