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超帥紅心

我想我罹患了怪喀偏好症。越怪越酷、越有一些無厘頭的小習慣,再加上絕頂聰明,LOVE  LOVE!
只是,看完「最後的23日」後,要跟L說抱歉了害羞
L,雖然我很愛你,但這次我選擇站在九條小姐那邊~~對不起~~(淚奔)~~

九條小姐為了拯救地球,打算用病毒殺死一部份人。
我想說:九條小姐,您也太客氣了點。
換做我,應該會毫不客氣地殺死全人類。要救地球就要救得徹底呀!

從地球的角度而言,人類這種動物的演化成功簡直就是一場生態大浩劫。
你告訴我,人類存在對大自然的意義是什麼阿?
你說因為有人,所以才有偉大的文明、希望、愛與和平。
狗屁啦!這些價值都必須依附人類才有意義。
森林裡的大樹、海裡的鯨豚、空中的鷹鳥、草原上的花豹,我想牠們並不在乎什麼LOVE & PEACE,沒有人類牠們也可以過得很好。
人類自以為很有價值舉世無雙的文明,只會讓牠們失去家園而已。
既無需要性,損益比又高得嚇人,有時真覺得上帝創造人類是個最錯誤的決定。
我想祂應該是一時心軟不小心才走錯路吧。

所以,如果真心誠意為地球好,最有效的方式應該是大家一起自殺或互相把對方殺掉。
把地球還給真的能依循自然法則與地球永續共存的動植物們。
然而,我們不會這麼做。太血腥也太殘忍。
在人類與地球你死我活的大抉擇中,自以為環保不斷強調要愛地球的我們還是會毫無大愛地選擇愛自己。
換句話說,不消滅自己救地球,就已經是一種自私的行為了。
那麼也別惺惺作態地跟我說什麼要環保愛地球,真要環保不如把人類從地球上掃乾淨。

嚇到了嗎?放心,我是笨蛋加俗仔。
沒有聰明才智研發殺死大家的病毒,也沒那勇氣完成此番創舉。
連九條小姐的千萬分之一都不到,L你就別擔心了。
我只會悄悄地進行自我毀滅的秘密行動--亂吃、亂睡,明知微波致癌仍亂把各種材質的容器丟進微波爐,毒奶粉照吃、漂白免洗筷照用、禽流感來了也照樣大啖雞肉...etc.
這種超不健康的生活,算是我對地球的聊表心意。


到這裡,人們通常有兩種反應。

其一。
極富正義感的看倌們會說:「這位小姐你也太憤世嫉俗了!要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那還得了!」
首先,我想不會每個人都像我一樣,至少你就不會。所以也別擔心了。
再者,如果真的每個人都像我一樣不健康,那麼人類的平均壽命搞不好會減少,對地球或許是件好事。大家一起掃除人類救地球!

其二。
情感豐沛的看倌們會說:「你的意思是人類都該死,你朋友我是人類、你爸你媽也是人類,所以我們都該死?」
靠!好個無懈可擊的三段式論證!
but你知道,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能講道理的嘛!
乖~我雖然認為人類該死,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的;就像我雖然支持九條小姐,但也還是一樣愛L呀紅心
LOVE  LOVE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