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論竟然是:我正試圖解決這個世代人類普遍的困境--疏離。

(囧)

好像應該感覺很厲害、很偉大的樣子........但....其實好無力阿~

我哪有本事為這種世代議題找出解答呢...嘖嘖。

 

 

先來交作業吧。

 

害怕....是一顆網球般大的黑球,和我一起待在陰暗沒有門窗的房間裡。

我手拿球拍用力拍他,想把他拍得離我越遠越好,但,越用力卻也越費力閃躲他無法預測的強力反彈。

一面屈身躲球、一面努力抓準時機揮拍........結果就是手忙腳亂,慌張無措。

 

唯一的出口在牆邊一個極不起眼的角落,小到僅容一顆球身通過,小到我幾乎不可能靠蠻力把球打出去。

所以,只能停止。

停止揮拍、停止用力,把拍子丟了...用腳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很有方向感的、非常耐煩的一點一點把球踢 踢 踢 踢 踢 踢 踢進洞。

 

 

這樣的想像..到底告訴我什麼呢???

 

今天,把以前為了擺脫疏離嘗試過的各式各樣努力(鳥事)....簡要報告了一次。

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