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在說你..像在說我..
 

 
你是否很孤單?
雖然你嘴巴上不說,但是,從你的一舉一動中,
我看得見、感受得到~

晚上六點多,天色已暗,
意外的在辦公室看到你,
你說,想來找我聊天~
因為你的信任,我很開心。
但,我也擔心,這麼晚了還不回家?!

知道你的家是空蕩蕩的,
有家人,卻沒有可以談心的人。
每天一個人獨自張羅晚餐,很寂寞吧~
知道你的家是狀況百出的,
但你卻用這麼坦然的態度對我訴說,
要讓自己這麼看得開,不容易吧~

不斷的想勸你回家,心中卻覺得自己好殘忍~

你說你的腳踏車停在出校門左轉的巷子裡,
但你的腳卻跟著我右轉、又過了幾條馬路。
你說你要去大安書局,但你的行動洩漏了你的秘密~
聊著、走著,就這樣,你跟著我到了公車站牌--我要回家的站牌。
那裡..沒有大安書局,
你很清楚,我也很清楚~

你好堅強,一路上說說笑笑,甚至還開我玩笑。
我好心疼,心疼你的寂寞和孤單、心疼你的堅強。

看到了你的寂寞,不願戳破~
你是如此辛苦的武裝自己,讓自己開心,
又是這麼勇敢的賴在我身邊,不論我怎麼趕你。
我,怎麼忍心戳破這短暫的美好。

如果可以,我願意和你聊久一點。
陪你久一點,你在家裡的孤單也許就會少一點。
雖然明白自己再怎麼樣,也只能陪你三年,
也許這樣的陪伴只是治標不治本,
但,我仍願意相信,這樣的陪伴是有意義的~

我的公車到了,我得走了。
你沒說什麼,還體貼的提醒我公車到了。
但,你送我上車的眼神..................

我回家了,你呢?!
你一個人,現在,在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