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說..就自己說...
 

 
寶貝..乖乖..不哭喔...
給你抱抱、給你惜惜...摸摸你的頭..乖乖~

你最近很辛苦吼..事情很多、壓力很大吧..
接二連三的活動..繁瑣的工作壓得你喘不過氣..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雖然你嘴巴不說..
但你就是這樣..愛逞強..
總是笑笑的..卻一個人躲在家裡哭..
真是受不了你..

不過,你真的很猛ㄟ..
小小的身軀..卻好像有用不完的能量..
承受那麼大的壓力..還能堅持到底..
我好佩服!
雖然事情繁瑣..過程中也難免有些疏失..
但是我知道你盡力了..真的..
不要太要求自己..
畢竟同時進行那麼多事,真的不容易~

每次看到你的背影..一個人匆忙的走著..
就覺得好心疼..我想你一定還有很多事急著要完成..
就算沒有人知道你的辛苦、你的委屈、你的累..
但我知道的..相信我..我真的知道....

乖...不哭不哭...
怎麼講著講著你又哭了..
這樣我會難過的....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真的..
至少..你盡了你最大的努力....
這就夠啦....

頭還在痛嗎?!
哭一哭,有沒有覺得好一點?!
快去睡吧...明天還有更多的事情等著你..
事情永遠沒有做完的一天..
該完成的還是要完成阿..
加油加油..
難過的時候..承受不住的時候..
我會在你身邊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