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將近6~12小時的摧殘下..我可愛的小電視終於壽終正寢..> <
沒有電視就會很痛苦的我..開始到處尋覓一台適合小喵窩的小電視..
然而..幾經打聽之下..
居然發現...13~14吋的小電視..居然..居然...居然"停產"了...@.@(傻眼)
老闆語帶不屑:現在已經不做那麼小的電視囉...至少都有20吋以上ㄟ....
然後開始向我推銷液晶電視...=.="

上星期回診看牙醫..
近乎哀求的詢問醫生..我的牙套有沒有可能早點拿掉..
醫生說:你要當林志玲還是陶晶瑩阿?!要變林志玲...就得戴久一點阿~
我在心裡OS:我再戴個一百年,也不會變成林志玲吧..先讓我長高個20公分還差不多...=.="
可惡的醫生居然還想慫恿我戴得比三年更久一點...吼~~ > <

真的是粉奇怪唷..
我並不想要多高檔、奢侈、豪華的電視..
我也不期待自己能變得美若天仙、迷倒眾生..
只想要....剛好、還ok.....就好了阿~
可是為什麼好像這種"比較簡單、比較小"的要求..反而困難..
大家都在慫恿我要大、要高級、要最美、最漂亮.....
阿房間就那麼小阿...人也那麼小隻阿~
是要那麼大的電視、那麼美的臉幹嘛啦.....=.="

願望小一點、野心小一點...都不行唷......也不成全我一下...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