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wanr和hsiu一直找我去算命..
聽說在二二八公園有一個小攤攤很有名...兩個人躍躍欲試...
wanr想算該不該結婚、房子買在哪兒好..
hsiu想算自己什麼時候結婚、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我也對算命充滿好奇..好奇他真的有傳說中的這麼靈嗎?!
只是.........有個小難題ㄟ.....
我不知道我想問什麼....@.@
想了好久...勉強擠出了一個問題...
我想問:「在未來的十年內(據說算命時有個明確的時間點會比較準..:P),我會在哪個方面得到幸福、快樂的滿足?」
wanr傻眼...說...這樣的問題..算命杯杯可能答不出來吧...
ㄜ...真的嗎.....=.="

那該怎麼辦呢?!
我對於未來能不能交到男朋友、考不考得上研究所、會不會結婚、會不會買房子.......等等等等...一點興趣也沒有....
就算上面這每一項我全擁有了...我也不見得會覺得快樂吧~
相反的...就算這上面的每一項我都沒有...沒男朋友、沒研究所念、沒結婚、沒房子...
我也不見得不會快樂吧.......
既然這些事情不一定是幸福快樂的來源....那...又何必多問呢~
倒不如請算命杯杯直接告訴我,我會在哪裡得到幸福..
然後..我便可以朝那個方向努力、努力、再努力.............當然..這只是我的如意算盤啦...:P

唉唷~算命杯杯可能會答不出來ㄟ....:(
可是我還是對算命充滿好奇...
到底要問什麼好呢??
你如果有好問題..提供我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