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任教班級因排課被換之後,感謝大家的關心如雪片般飛來。
msn對話窗橘藍橘藍的狂閃。(呵呵,msn真的很即時ㄟ..^^)
果真是我的好朋友們阿..感動~
甚至連學生都來安慰我..恩恩..我的乖孩子。
(欣慰)
 
 
每次看到極道鮮師,都會有種想學跆拳道(或空手道、柔道什麼之類的)的衝動。
也想像"山美"一樣在學生被欺負時,能挺身出來打擊壞人。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也知道自己是個運動白痴。
缺乏運動細胞也就算了,還常常迷迷糊糊。
 
基本上,我的狀況應該跟山美恰恰相反吧。
總覺得是我被學生保護的比較多..@.@
 
和學生過馬路,學生會自動幫我看左右來車、幫我認路,順便拉著我,免得我不看車就衝出去。
(ㄎㄎ,他們都知道我是個沒有方向感外加不長眼的路痴..:P)
 
和他們看電影,我只負責買東西吃、看電影,其他雜項學生全部包辦。
(呵呵呵呵,有這群體貼的孩子真是幸福阿..^^)
 
有學生認識黑道,我跟他說:「老師被欺負的時候,記得落人來挺我!」
(恩,他也頗夠意思的一口答應:「我小弟多,那有什麼問題」。ㄎㄎ..我的好孩子..^^)
 
肚子餓了,學生會送親手做的咖哩麵和巧克力來。
(手藝很好唷..^^)
 
晚上回家是他們對我說路上小心,不要被壞人拐跑。
(大概只差沒說:「回到家打電話給我!」吧..@.@) 
 
 
要像山美,我還差得遠勒。
不過,雖然沒有極道,我想我也算是鮮師了吧..:P
總之,有你們這群孩子,我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