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證實,以下文字是我豬頭想太多。
白哭、白擔心、眼睛也白腫了。
大家當作笑話看看就好..=.="
 
------
 
站在路口,突然不知道該往何處,小綠人閃了又閃。
往左?往右?失了方向。
 
隨意亂走,隨意的坐在路邊,望著來往的人車。
想哭?不想哭?失了神。
 
視線逐漸模糊,但眼淚掉不出來。
也許是知道再怎麼熱淚盈框,也不會出現水汪汪的大眼。
那,就省了吧~
 
朋友來了,開心的和他聊天,臉上掛滿微笑。
一轉身,笑容頓時消失無蹤,連一點點都不留下。
微笑變成本能,但無法在獨處時成為支撐力量。
 
我不知道現在自己是什麼感覺,也許沒有感覺。
只知道頭很暈、很痛。
根據過去經驗推論,這是大量情緒壓抑扭曲的結果。
 
身體對情緒的反應越來越敏感,希望他還能承受的住。
辛苦你了,我的身體。
 
討厭自己,
討厭自己破壞了自己定下的遊戲規則。
討厭自己的自以為是。
太過驕傲的結果,就是玩火自焚。
ertaisuban說的沒錯!
 
現在的我,不值得你喜歡、也不值得我喜歡。
反反覆覆,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小心翼翼,卻把事情越弄越糟。
 
這件事,是我引起的、我自找的,就應該負起責任。
不該再把自己的情緒往你身上丟,打擾你的生活。
對你,真的很抱歉。
 
我該管好自己的情緒、期待,我知道。
頭越來越痛了。繼續頭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