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這種詭異的時間醒來。
再次證實只要假期超過三天,我的作息就開始日夜顛倒,
然後往往需要一個禮拜的痛苦才能回到正常。
 
顯然,這次元旦假期開心過了頭,到現在還沒恢復。
眼看著又放假了...=.="
 
 
不管上述歸因說得頭頭是道還是似是而非,都無法否認我老愛半夜寫字的本性。
生長激素都拿來寫字了吧,難怪始終長不高。
 
 
 
話說今天是怎麼醒來的?痛醒的。
中午出去閒晃時,我的喵頭不幸又吹到冷風,當下立刻感覺不對勁。
整個下午就在昏昏沈沈中度過,回家倒頭就睡,還是免不了半夜痛醒的命運。
(所以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買連帽外套,帽子真的是很重要阿!)
 
當疼痛找上門,怎麼裝死、視而不見都沒有用。
當機立斷吞了顆小普,翻來覆去的等待藥效發作。
 
這時候真痛恨自己愛胡思亂想停不住的腦袋,
理論上該沈沈睡去的,卻反而因為想東想西而越來越清醒。
 
 
想到....
真希望我的鼻子長在頭頂上阿!
冬天睡覺其實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
 
想要讓腦袋保暖一些,就不免要讓鼻子跟著躲進被窩吸二氧化碳。
想要讓鼻子出來透透氣,腦袋又必定得陪著出來吹冷風。
 
吼~整個晚上就在伸頭縮頭中度過。很煩的說。
真希望鼻子長在頭頂,降被被可以保護頭,鼻子也可以順暢呼吸吧..:)
(難道大家都沒有這種困擾嗎??)
 
 
 
想到....
新的一年到了ㄟ,1月都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沒有大回顧。
因為..........在趕期末報告所以沒空寫。
 
ㄜ..........一講出這句話就覺得心虛..:P
 
事實是,有想要好好整理這一年的,只是心理一直處於動彈不得的狀態。
 
期末報告擠不出一個字,大回顧倒是有很多話想說。
放著有強大時間壓力的報告不做跑去寫大回顧,很有罪惡感的咧~
 
所以,到目前為止,
報告依舊無法從腦漿中生成,大回顧也依舊被罪惡感壓得不敢探出頭。 
就動彈不得了。
 
 
 
 
 
 
恩?那我現在在幹嘛?!現在的行為讓上面的話整個變成一個大藉口...=.= "
 
我看我還是滾回床上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