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國父紀念館>

 
襯著陳綺貞乾淨的聲音,以平靜的心情寫下。

dear all,
 
曲終人散。
別傷心,也別難過,請微笑看待。
瞭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多麼期盼這一天的到來。
所以,我是開心的、是喜悅的。
曾經活著,夠了。很滿足,沒有遺憾。
 
我的東西全留給爸爸媽媽,任憑處置。
身體能捐的就捐,剩下不能用的就儘快燒了。身體就只是身體而已,爸爸媽媽不要捨不得呀。
灰燼在公園找片泥地掩埋,或隨意灑在草地上亦可。我不介意。
不要任何儀式,也不用通知任何人。該知道的的人自然會在該知道的時候知道。
 
爸爸媽媽,很抱歉,我一直不是個貼心的好女兒。
曾經與我相遇過的人,對不起,還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