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戲劇台正在重播大長今,前兩天演到我最愛的一段--長今被奸人陷害貶到濟州島當官婢,閔大人義無反顧地拋下漢陽官職追隨長今去濟州島。昨兒個長今因官婢身份故意對閔大人用敬語裝不熟時,閔大人竟焦急地回長今:「你不要這樣說話嘛!我的心會痛!」 噗~看到這裡我不禁噗嗤一笑,閔大人,您也直白得太可愛了吧~紅心

因為太喜歡閔大人了,兩小時結束後還對他念念不忘。忍不住上網狂搜閔大人的圖片,意外發現幾年前我在追的百萬新娘裡,那個吸引我不再胡亂轉台的陽光帥氣痞子男竟然就是我的閔大人!大驚!形象也差太多了吧!!

這是大長今裡的閔大人→    022

這是百萬新娘裡的閔大人→百萬新娘

有一樣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這證實了一個道理:我看男人的眼光跟挑鞋子是一樣的呀~心中都有一個絕對直覺的喜歡。無論隔了多少天、逛了多少店,在我都忘了最初喜歡的那雙鞋長什麼樣子時,我仍能再次指著一模一樣的鞋說:「我喜歡這雙!」。毫無道理卻又如此肯定的直覺,不管你出現在哪兒、變成什麼樣,我就是喜歡你。

順便來個閔大人大放送~
00111462 好帥唷(口水~)害羞
00111460 這張實在太..........不行啦不行啦~閔大人走的是溫良恭儉讓路線,我不要看他的胸肌呀疑惑

xin_5912012115357391265138 hanjurwjs02  ren81503
  嚴肅的閔大人                                                遙望遠方的閔大人                            溫暖的閔大人


既然看了大長今,就順便跟了伊甸園之東太陽的女子。又意外在伊甸園之東裡發現一個熟悉的面孔,但我也是看了字幕才知道,阿!原來是你唷!難怪這麼眼熟:P

伊甸園之東的宋承憲→伊甸園之東   伊甸園之東2

藍色生死戀的宋承憲→藍色生死戀   藍色生死戀-宋承憲

雖然兩部戲他都演"歐爸",但兩個fu也差太多了吧~有一樣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整個從斯文書卷男變粗獷肌肉男,也難怪我認不出來嘛(其實是自己患有臉孔辨識困難症:P)!不過兩部戲我都未曾為他駐足停留,顯然再次證實我的「鞋子理論」,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至於太陽的女子,裡面是沒看到什麼熟悉的臉孔啦(為韓劇廢寢忘食的韓劇達人kelly小姐大概不會認同這句話),但劇情卻是小給他熟悉。很像厲害到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愛上女主播呀!同樣都是兩個親如姊妹的女生爭奪愛與資源的故事,一個心機超重不擇手段、一個善良單純活潑大方是一定要的,看來韓國人頗喜歡探討手足間親密卻又競爭的衝突哪~


anyway,我還是最愛大長今。睡前服用兩小時,連覺都變得甜甜的^ ^
(噗~很隨便的結論,其實我只是想貼圖而已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