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是我的選擇。
既使不快樂,但在我能忍耐的限度內,我願意以你們為重,暫時放下我的快樂和想要。
所以,我不快樂,但我不怨懟。

所謂的專業是連態度都要專業。
既使自己狀況很差,既使自己心煩意亂、焦慮不耐,在踏進諮商室那一刻,這一切都要放下!
將他人期待與自我要求留在門外,進去的是單純的「我」。
只有我這個人而已!
 
慢~慢~慢~放慢速度呀! 
慢  是感受感受,快  是解決問題。
慢  是體諒和理解,快  是推理和思考。
慢  是我這個人和你這個人,快  是你的故事。
 
NOT thinking, IS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