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的可口可樂、青銅器的麥當勞、油彩的中國山水潑墨畫..
看似柔軟卻暗藏細針的白床、
平靜的思緒卻開出朵朵蓮花..
單純的重複可以是藝術、繁複的刻畫也可以是藝術..

不同氣味的元素..一起搓揉出新的味道..
也許藝術就是要褪去框架..才能超越再超越..
超越自己的另一面..好像也是放棄自己..
然後在向上提昇和向下沈淪中做出抉擇..


細細品味ball的話..
在你們的世界中,我努力讓自己被看見..
身邊充斥著你們的思考、你們的語言..
但閱讀你們的我..也想成為你們心中的主角..

創作是孤獨的..
卻隱含著強烈反孤獨的渴求..
你想讓我看到你!我也想讓你看到我!!
試圖和你們融入又對峙..互為主體..
這是我與你們溝通的方式..
 

 
據說每一期展覽的票的都不一樣..
這是這一期的..
偷天換日:當‧代‧美‧術‧館
票很特別..像撲克牌一樣..還有雷射唷..
就是不同角度會看到不同的圖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