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黃的燈光下,我看見我。
 
 
我看見我獨自在街頭漫無目的的走著,晃著。
 
經過一個靜止的水池,白色的池邊。無意識地坐下。
 
路旁,熙來攘往的人們。
 
像是獨立於世界之外,我存在一個看似相同實則不同的時空。
 
鏡頭迅速zoom out,人們瞬間縮小、拉遠。
 
然後,我隱形了。
 
 
起身,繼續走著。
 
經過一棟高樓,我抬頭望。
 
樓中的每一扇窗,訴說著各自的故事。
 
我所不知道的 神秘的 奇幻的    故事。
 
 
駐足一會兒,繼續前行。
 
來到一個鞦韆旁,我最愛的單排鞦韆。
 
坐上鞦韆,以為會像以往開心的盪上幾回。
 
顯然身體並不這麼想。
 
靜默地坐著。輕輕的  微微的  前後晃動。
 
 
我看見我,
 
不特別高興,不特別悲傷。
 
沒有憤怒  也沒有惆悵。
 
就只是,獨自  靜靜的  輕輕的  走著,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