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爆high、整個high翻天!
暫時失控重複了5、6次,身體好像要飛起來!!
 
    
 
 
感覺自己充滿力量!
這一次,我不會再那麼懦弱了!
這一次,我會 我可以 我有勇氣為自己發聲!
不管結局如何我已不再是以往那個單純天真好騙的笨蛋,我已熟悉你們的自私。
如果必須要走到這一步,我奉陪。
 
撕開偽善的面具吧!別再惺惺作態了。
表面的和諧只是表面,經不起考驗。我同意他有價值,但也認為有比他更重要的價值需要捍衛。
 
難道我們無法一起度過這個難關嗎?難道我們之間除了虛偽就沒了嗎?
能不能給彼此一個真誠相待的機會,
也許過程中會難堪、會尷尬、會混亂不舒服,但這些會過去,隨之而來的會是平等尊重和秩序--只要我們真心如此。
我相信我們有這個能力!
 
不要怕,一起暫時失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nc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